快速訂房 STEP.1 - 台南劍橋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本飯店位於台南市市中心區,緊鄰台南火車站與機場,交通十分便利 ,週邊有熱鬧的百貨商圈與完善的金融機構,與台南著名古蹟景點近在咫尺, 臨近的府城小吃更是中外饕客的最愛,劍橋大飯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,絕對是您休憩旅遊、商務洽公的最佳選擇。

飯店電話:06-2219966
飯店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7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南市旅館039號

客房介紹

歐洲古典傢俱、西德名鏡、防火地毯、冷氣各別控制、直撥電話、專屬冰箱、飛利浦蒸汽熨斗、燙衣板、RO製冰機、日製小冰桶、寬頻網路、全館免費無限上網。

休閒設施

為了您旅途便利與舒適,本飯店設有專人提供您貼心的服務,滿足您多樣化的需求*24小時外語櫃檯人員服務(英.日語)*24小時專業防災保全*商務中心˙健身中心˙自助洗衣房*客房內免費ADSL無限寬頻上網˙全館無線上網服務*精緻中˙西˙日自助式早餐*預約機場˙南科迎賓服務(需付費)*傳真影印˙旅行業務代辦郵件/包裹寄送領取*符合國家標準防火建材/完善的防災逃生設備

餐飲設施

本飯店特別提供各式料理,中西合併的烹調手法,以最新鮮道地的食材,創造出多樣的精緻餐點,滿足您對吃的挑剔。並於不同時節提供當季最具人氣的主題套餐,不管是洽商、聚餐、壽宴、謝師宴…等,絕對是您最佳首選。本飯店並提供寬敞舒適的會議室,彈性隔間,專業硬體設備,無論是各類型會議活動皆可精采呈現。

周邊景點

鄰近赤崁樓˙武廟˙天壇˙大天后宮˙延平郡王府等著名古蹟景點及全台聞名虱目魚粥˙再發號肉粽˙萬川號肉包…等百年小吃老店。

交通資訊

鄰近火車站,統聯客運˙和欣客運5分鐘/台南機場20分鐘/台南高鐵站40分鐘